選單 首頁 搜尋

得理不饒人?店員煮錯餐點 教授連罵10次白癡還逼退費

2016/10/20 17:17 字級:
得理不饒人?店員煮錯餐點 教授連罵10次白癡還逼退費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身為老師連基本的禮貌和尊重都不懂,該怎麼教育學生?一名大學老師到餐廳用餐,因為店家不小心煮錯東西,竟然就把氣出在店員身上,不僅羞辱對方是腦殘,甚至還連罵對方10次白癡,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說要肉搜這名教授,「欠人告欸!」

網友在臉書「靠北奧客」粉絲團PO文,指出某天在吃飯時,看見店員煮錯東西給客人,結果客人非常火大的衝到櫃台,直指「你做錯了,對不對?」,店員當下立刻回覆這名客人說「不好意思,馬上幫你重做。」沒想到該名客人卻嗆:「所以你做錯了嘛?所以你是白癡」。

▼(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即使店家不斷道歉,仍然止不住這名客人的怒火,「那你就是白癡嘛,是白癡對不對,你白癡嘛」、「就腦殘嘛,你是白癡就大聲承認不怪你」,逼得店員不得不回,「對不起…我是白癡」,沒想到該名客人接著竟然說:「我XX大學教授,吃你這白癡的東西,你就白癡難怪在這裡」,之後還罵個沒完沒了,逼店家退費後,該名客人才善罷甘休。

原PO表示,要不是當時帶著小朋友,不然絕對不會輕易放過那位客人,一定會當場把他「打成白癡」。此PO文一出後,許多網友都揚言要找出這位教授,「錄音提告,告到他變腦殘」、「到底是哪間大學的教授」、「辱罵是可以告了吧?」、「難怪教出來的學生都這麼屁」、「為什麼要忍氣吞聲我不懂,嗆回去就對了」、「為什麼要把哪間大學XX掉」、「已經是公然侮辱了!」、「請店員趕快調閱監視器錄影存證提告」,但也有網友質疑,「確定是教授」、「原PO可以去阻止啊!」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店員 點餐 教授 退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