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馬效應?怪風吹襲台東 豐里海邊現「水龍捲」

2016/10/20 16:35 字級:
海馬效應?怪風吹襲台東 豐里海邊現「水龍捲」
▲(圖/東森新聞)

海馬颱風雖未登入台灣,但外圍環流為恆春半島帶來雨勢和大浪不可小覷,在旭海地區上午十點多更傳出疑似龍捲風災情,有一處工竂和交通號誌樹木被吹毀,當地人表示「從沒看過這種怪風」,所幸未造成任何人的傷亡。

▼怪風把工寮吹得七零八落。(圖/東森新聞)


今天早上大約10點40分左右,疑似龍捲風的怪風突然從海邊方向朝旭海路方向襲捲而來,當地居民描述「風隆隆低吼聲真得好可怕!」,怪風掃過後,經過初步勘查,沒有人員傷亡,當地的村長潘呈清表示,怪風吹來的時候大家都躲在屋內,沒有受太大影響,唯獨住在半山腰的排灣族2、3鄰有建築物遭到破壞。

▼反光鏡也被吹歪。(圖/東森新聞)


遭到風勢破壞共計有8戶,其中有一戶旁邊工寮整個被怪風掀起,最為嚴重,其餘的包括路邊反光鏡、路樹、號誌燈等被吹得東倒西歪,還一度出現停電情形,不過很快就恢復供電。

▼招牌東倒西歪。(圖/東森新聞)


海馬颱風帶來的怪現象還不只這樣,一點左右台東豐里海邊出現水龍捲,在海面上盤旋持續兩2分鐘之久,現場目擊的民眾直呼「真的好幸運!」,趕緊拍下難得畫面po上網,也有民眾表示,在上午的時候台東天氣相當多變,有大雨、打雷的情況出現,台東氣象站就說明,因為南受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北有冷鋒南下,冷熱交替下,才會有不穩定的天氣特徵。

▼台東奇景!豐里海邊現「水龍捲」 民眾興奮錄影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