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幼童盪鞦韆盪到睡著 婦只顧滑手機

2015/12/17 16:20 字級:

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帶小孩去玩盪鞦韆,小孩在鞦韆上睡著,卻還不斷在擺盪,婦人根沒有全心照顧小孩,反而是站在旁邊玩手機,而且一盪就盪了20多分鐘,民眾上前制止,他還說是小朋友自己盪的,醫生說,這可能會造成兩歲以下的幼童,罹患嬰兒搖晃症候群嚴重的話還會致命。

小朋友雙手緊抓著鐵鍊,頭低低的,一旁的紅衣婦人,先是使勁甩鞦韆,然後就開始自顧自的划手機,民眾擔心這幼童會摔飛出去,因為他已經持續這樣盪了20多分鐘,據說有人上前制止,婦人還強調這是小孩自己要盪的,民眾拍下這段畫面PO網提醒,希望幼童的家人能夠看到。

可能是天氣太冷,上午社區公園內並沒有見到民眾帶小朋友來盪鞦韆,不過看到婦人帶小朋友盪鞦韆的影片,民眾都覺得很誇張。附近運動民眾:「這樣不行啦!我們如果帶小朋友來,都會很注意,因為有時候會盪很高。」鞦韆旁的告示,還提醒家長一定要注意安全,對照婦人自顧自的划手機,實在很諷刺,醫生也提醒 兩歲以下的幼童,腦部發育還不完全,劇烈的搖晃很容易造成嬰兒搖晃症候群,嚴重的話還會致命。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滑手機 盪鞦韆 幼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