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松青關門倒數 出清庫存1月正式收攤

2015/12/16 20:50 字級:
超市龍頭全聯併下松青,整起併購案現在還卡在公平會,因為如果公平會認定合併後,全聯市占率將超過五成,成為獨佔事業,交易就會告吹,那麼松青恐怕就會從此消失,目前松青各門市已經陸續關門,剩下持續營業的,店內庫存也剩不多,都在打折出清。

一走進松青竟然門口就是一個空貨架,店裏頭店員們忙著整理庫存,貼上最新特價標籤。店裏頭的東西賣一樣是一樣,店員坦承早就沒再進貨,百貨商品打七折,即期品下殺到五折,就是為了把庫存賣光光,營業時間倒數計時,已經有七成貨架早就空了。

這家位在內湖總公司樓下的門市,將會是全台營業到最後的松青,預計北中南都會各有一個營業據點,維持到農曆過年前後才關門,方便會員處理後續點數問題,12月中開始陸續已經有不少門市,因為租約到期先關門,如果關門前店裡還有貨品,就轉到附近持續營業的門市出清。

康寧店的隔壁,就是目前買下松青的全聯,而全聯出資的4.5億,買的其實是松青商標、店內冰櫃、收銀機等設備,還有店員制服與包裝材料等,並不包括店面。因此未來全聯要如何應用松青logo,是將集團切分為全聯和松青兩個品牌,分別搶進高低價市場,還是原地重開店,現階段都還在評估,因為還有一個未知大變數。

超市龍頭全聯吃下松青後,市佔率會不會超過五成成為獨佔事業?還有待公平會審核,全聯在11月中,已經將交易案送審,依法規得在三個月之內做出裁決,如果公平會認定是獨占,那全聯的併購計畫將會告吹,而已經陸續收攤的松青,也無法回頭,恐怕就此消失在台灣市場。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松青 全聯 出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