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檢舉達人告發熱點!居民怨:受不了!

2015/12/16 13:41 字級:

高雄檢舉達人又出現了,這回被檢舉達人,盯上的「拍照舉發」地點,在高雄的民族路上,因為這裡的住戶把車子都停在家門口,但卻是違規的,檢舉達人全都拍照錄影舉發,有人一個月內收到10張罰單,住戶被罰怕了,現在一整條巷子的車就用牌子遮住車牌號碼。

睡眼惺忪的住戶,一早被員警叫起床,就是為了拿掉遮住車牌的牌子,但這牌子可是住戶,以防被檢舉的小撇步。遭檢舉住戶:「我的2、3張了啦!隔壁的更多張,現在我車牌蓋起來,他就比較不會拍了,怎麼不惡質,他這樣怎麼不惡質?我自己的地方不然要怎樣,你要怎麼放?」只要講到檢舉達人,大家都氣得牙癢癢,因為他們的車子停在自家門口,但車身突出在人行紅磚道上,確實違規,檢舉達人就拍下照片或錄影舉發,交通組統計去年這路段有50件,今年也有54件。遭檢舉住戶:「有跟監理站申訴,但還是沒有用,到最後錢還是要繳。」左營分局交通組組長洪鵬順:「他當然會打110報案或是說打1999,跟市長施政信箱做一個反應。」

一整排住家全都被罰,有人一個月內接到10張,一張900,等於被罰了9千元,住戶真的被罰怕了,可是附近又沒停車場,停車問題無法解決,只好用牌子遮住規避。還有店家貼心設了告示牌,要顧客來停車的時候,記得車頭朝外,免得被拍照受罰,只不過買個80元的便當,立刻就被拍照檢舉,罰單600元加起680塊,買便當的代價也太高了!在人口密集的左營區,有好幾個路口都成了檢舉達人的熱點,不想被罰,民眾就掛抹布、掛牌,想盡辦法遮車牌,倒也成為街頭的另類奇觀!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檢舉 違規 停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