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字重複挨告!「于娟告于娟」暴紅 網友:菜市場名怎辦

2016/10/03 10:10 字級:
名字重複挨告!「于娟告于娟」暴紅 網友:菜市場名怎辦
在這世界上每天都有小生命呱呱墜地,父母親也絞盡腦汁地想要取個好名字,但好名好字的排列組合就那些,很容易就造成同名的狀況。有一名網友日前收到了一封簡訊,素不相識的兩人,對方一開頭就罵說「麻煩你,我的名字有于娟請你用掉,要不然我告你」,讓網友看完後一頭霧水,以為是什麼新的詐騙手法,也PO上網向其他網友求解。

根據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裡的發文,她上傳了和對方的對話截圖,一開始對方就劈頭講說「麻煩你,我的名字有于娟請你用掉,要不然我告你」,網友當下看到後充滿疑惑,回應「我們認識嗎」,對方就說「你怎麼有我的名字叫于娟」。

對此,該網友仍然百思不得其解,完全搞不懂對方到底想要做什麼,結果對方就說「你取的名字剛好是我的名字,陳于娟後面2個字是我本名名字」。原來,對方是因為她的臉書名字有于娟2個字,認為她侵權,如果不撤換,就等著法院見,而網友就驚呼說「這是最新的詐騙手法嗎?」只是因為同名,對方就想要對她提告,讓她非常傻眼。

其他網友看到後也認為對方莫名其妙,紛紛留言回應「世界上無奇不有,怪人也是百百種」、「有事嗎」、「那菜市場名不就天天打官司」、「真的是莫名其妙」、「要不要叫他去申請一下版權」、「怡君表示QQ」。

▼(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名字 重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