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人押學生下跪?居民:以訛傳訛非事實

2015/12/15 19:19 字級:

女大學生到廟裡下跪道歉,引發網友兩方的論戰,到底女大學生是在什麼情況下,到廟裡下跪的,還有網友說,道歉當時是在上百人轎班圍著下,不得不跪下去的,東森新聞記者拿著影片回現場詢問當地居民,大家紛紛跳出來澄清,有人更是提供和女大生的私訊紀錄,強調是女大生主動說要道歉,熱心民眾還願意陪同,根本沒有百人轎班逼下跪的事。

拿著網路影片到處問附近居民,希望能找到目擊民眾還原當時情況,但剛好都沒人在場,不過有人跳出來解釋,廟方絕對沒有強押女學生下跪道歉,也沒有肉搜打電話威脅。

熱心網友和女學生私訊,劈頭就說燒廟的話很缺德,建議她到廟裡公開道歉,女學生自知理虧,原本還說以後再規劃,是網友提議當天立刻去,還怕學生單獨去不好,主動說要陪同,根本就不是網傳的,慘遭肉搜還被威脅。

女學生道歉後,有網友留言,當時有一百多人圍著他們差點被打,但這情況又是另一個誤會。當地居民:「那天有一百多個陣頭,真的很多人,所以忙完就各自就回去了,真的是很累,完全都沒休息,哪有可能說圍著她們。」

13號晚上星期天道歉後,廟方信眾、女學生雙方都各退一步,只希望事件落幕,沒想到卻突然被其他網友po出影片,讓居民懷疑可能是有心人士操弄,刻意抹黑指控,一場20年來的祭典盛事,卻無端捲入風波,平靜小村莊的民眾被講成會肉搜強逼下跪的人,大家一一跳出來澄清,因為網路傳言殺傷力太大。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學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