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徵婚啟事」!網友「揪錯」:難怪沒人回應啊

2016/09/25 12:08 字級:
超狂「徵婚啟事」!網友「揪錯」:難怪沒人回應啊

▲(圖/臉書爆廢公社)

雖然現在公開徵婚較以往還要少,不過偶爾走在路上,還是可以在路邊廣告刊版或是報紙上看到「徵婚啟事」,上面內容不乏會列出自己的介紹,但通常可信度都有待商榷。最近就有一位網友看到一張徵婚啟事的傳單,上面寫的要求和條件,讓網友看到都覺得超傻眼。

有一位網友近日到亞東醫院附近餐廳吃飯時,看到一張粉紅色「徵婚啟事」貼在牆上,還是用「手寫」的,其中徵婚人是一名失婚的40歲男子,他有一個兒子,自稱有家族事業,還寫了五點,說自己個性隨和、為人誠實、五官端正、無不良嗜好,最後一點特地強調「很持久」。

旁邊則是這名40歲男子列出的「擇偶條件」,外表要甜美可愛,並且要體貼、顧孩子、孝順,除此之外,他還寫出理想對象的身材,身高160以下,體重不能超過50公斤,胸圍要「D cup」以上,越大越好...

▼40歲失婚男子的徵婚啟事(圖/臉書爆廢公社)


看見這麼誇張的要求,網友就將這張「徵婚啟事」拍下來,PO在臉書「爆廢公社」,引發其他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說很好笑,「擇偶條件這樣也難怪離婚」、「如果他條件這麼好會離(婚)?」,認為如果他的5項條件屬實,應該是不用徵婚。有很多網友好奇他的五官到底是有多「端正」,說「開這種條件,我蠻想看他的顏值是有多高」,也有人覺得「有自信是件好事⋯⋯」。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這張徵婚啟事並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就算真的有愛慕的對象想要「內洽」,到底跟誰洽?往哪洽?看來這名40歲失婚男子可能永遠也等不到通知了。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徵婚啟事 條件 再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