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昔交友節目遭「全滅燈」vs.今「身價百億」 網:女來賓哭哭

2016/09/23 15:30 字級:
【影片】昔交友節目遭「全滅燈」vs.今「身價百億」 網:女來賓哭哭
千萬別以貌取人!近幾年兩岸三地除了夯歌唱節目外,「交友節目」收視也是嚇嚇叫,但你曾好奇節目中出現過的來賓們後來發展如何嗎?3年前,大陸交友節目《非誠勿擾》中,有位男主角一上台,在第一階段就慘遭24位女主角「滅燈」,尷尬地離開舞台。不過,現在的他可不一樣,不僅身價百億,同時更手握市值達30億5000萬港元(約124億台幣)的萬科H股股票,如此驚人的財力,恐怕是當初「滅燈」前所始料未及的。

現年32歲的陳景揚並非有第一眼就能讓人注意的外貌,所以當時在《非誠勿擾》中沒有獲得眾美女的青睞,雖然他從沒隱瞞自己的財經投資背景,也企圖透過與前女友的故事,說明自己的深情,但仍無法博得好感,黯然離開。
▼陳景揚節目中穿著灰色帽T,誰也沒想到3年後竟然身價上百億(圖/截自 非誠勿擾)


據大陸《每日經濟新聞》報導,陳景揚在節目中鎩羽而歸後,便自己成立了「力信資本」,也開始在金融圈裡大展長才,與多家知名公司組合投資,包括中國太平、聯想、天津發展、國泰君安國際、港交所、百麗等。

此外,力信資本眾多的持股中,以持有萬科H股最讓人注目,而根據港交所披露的股權訊息來看,力信資本至少買入兩家公司的股票(包括萬科H股),市值高達35億9000萬港元,約新台幣146億元,雄厚的「背景」相當驚人。

如此不平凡的「經歷」曝光後,許多網友擁入陳景揚的臉書,劈頭就問「你真的是非誠勿擾的陳景揚嗎?」,還有人直言「3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也有不少網友打趣地說「那些女來賓要哭了」、「現在去可能就是真愛了」。

▼陳景揚上《非誠勿擾》節目片段

除了《非誠勿擾》外,台灣民眾所熟知道《王子的約會》也曾有過類似的情節,而且相當經典。某集節目當中,一位34歲的衛浴設備經理黃南翔,雖然一出場就想用酷帥的表情擄獲諸位女主角芳心,但不幸的是,第一印象就讓全場美眉好感燈幾乎滅光光,只剩兩位還亮燈。
▼節目畫面(圖/截自 王子的約會)


如此這般的慘況,不免讓人替男主角感到尷尬,但是之所以可以稱為經典,就代表故事的發展跌破眼鏡。就在眾人以為男主角差不多準備回家時,大螢幕上放出生活介紹的影片,這時在場所有人才知道,原來眼前這位,是正港的田僑仔,家裡總面積高達1300坪,除了有超大庭院外,果園、池塘也一應俱全。

全場無人不瞪大雙眼,以觀眾的角度來說,感覺像是賞了所有「滅燈人」一個大大的巴掌。許多網友看到這一段也忍不住驚聲尖叫,甚至有人浮誇地表示這是「台灣影視史上最具啟發性的一集節目」,還有人說反覆多看幾次還是覺得很逗趣。雖然也有人懷疑節目的真實性,但隨即有網友跳出來表示自己也參加過,所有的決定皆「自由意識」,只能說還是別以外表就評斷一個人啦。
▼王子的約會節目片段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