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天進帳近六萬 台中測速隱藏「農田旁」

2015/12/14 20:54 字級:

開車違規,收到罰單,到時候荷包失血後悔也來不及!台中市沙鹿明德路的測速照相機,曾創下全台業績最高的寶座,有夠會賺錢!觀察台中市測速搶錢王,其實每一年也在變,去年最賺的立於永春東路,這地點偏僻旁邊還是農田,一年卻進帳超過兩千萬的罰單金額;第二名和第三名,一年罰單也開超過一萬張,地點全在西屯區,尤其東海夜市附近的台灣大道上,平均一天進帳將近六萬元金額。

台中市最搶錢的測速照相機就在這個路段,路大又寬,不過發現了嗎,前後大約一 兩百公尺,幾乎沒有交通號誌,而且地點很偏僻。去年台中測速搶錢王,罰單金額超過兩千萬,設置地點位於永春東路旁邊,還是一處稻田。真的沒看錯,農田旁的測速照相桿,平均一天進帳五萬六金額,附近民眾說這路段剛好緊鄰中彰快速道路,好多車子剛下匝道,車速還沒降下來,超速搶錢亞軍,這測速照相桿設的位置,更絕了,旁邊除了電桿好有好多棵樹擋著。

附近居民:「因為它這邊的話,可能就比較直線啦,所以就是大家車速可能比較快。」加上這路段,即使平日上下班,車子也不多,只有零星路過車輛。西屯區安和路違規熱點,去年平均一天33人,荷包大失血,第三名也在西屯,位於東海夜市出口附近。台灣大道四段,過了國際街天橋,沿途全是下坡路段,一天揪出30輛違規車,年度罰款進帳也有兩千萬,但去年度統計冠軍竟然也在台中,不僅台中第一,還是全台灣最賺錢機器,沙鹿區明德路上,一年開出2萬8千張罰單,一天78張產值,從違規民眾身上扒了4600萬,原來跟路段有關。員警:「那個往沙鹿,那個地方走的話,基本上它長下坡。」

根據了解,最近三年統計排名,每一年的前三測速照相機全都不一樣,交通隊員警說或許,每一年冠軍測速桿發功業績開紅盤,民眾收到罰單之後經過真的有減速,研判測速開罰,車主荷包失血,但對降低違規件數或許真的有效。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測速照相 農田 台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