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ote7燒不停!三星宣布「召回」 美籲消費者「停用」

2016/09/16 08:35 字級:
Note7燒不停!三星宣布「召回」 美籲消費者「停用」
自從Galaxy Note7上市後,在全球意外頻傳,爆炸、自燃事件層出不窮,甚至讓人嚴重擔心飛安問題。三星15日和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進行視訊會議時正式發布回收聲明,美國也立即呼籲,今年9月15日前購買的Note7應立即停用並回收,且可和購買手機的通路更換免費的新Note 7,也可選擇退錢或是更換其他手機,消費者可用手機序號IMEI查詢是否在回收範圍內。

Note7全球召回已經讓三星疲於奔命,雖然台灣一開始只提供Note7換貨服務,想退錢還得經過嚴格檢測,引發消費者不滿,認為權益不如其他國家。終於,三星在12號宣布可無條件退費,但是要持購買憑證,所有配件都得備齊,才能到購買通路退貨。

另外,有台灣消費者質疑,手機相關附加產品,例如保護貼、手機殼,都已經買好,退貨應該要可以一併賠償,比較合理。消保處表示,三星承諾可用個案方式處理,消費者可以撥打客服中心詢問。

目前三星除了召回Note7外,也為了防止事故再次發生,三星也宣布推送系統升級,限制Note7只能充電到60%電量,將電池保持在安全水準,防止電池短路引發爆炸。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星 手機 回收 Note7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