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嫌出菜慢」奧客豪點70道 滿桌剩菜沒吃幾口就閃人

2016/09/12 08:50 字級:
【影片】「嫌出菜慢」奧客豪點70道 滿桌剩菜沒吃幾口就閃人
▲(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有民眾爆料,在新北市新店的一家日式料理吃到飽餐廳,有7名顧客疑似不滿店家油炸類菜色上太慢,先跟店家反應嗆聲,最後心生不滿,竟然加點了近70樣菜色,而且每道菜沒吃幾口就拍拍屁股閃人,留下滿滿一桌的剩菜,讓在旁邊用餐的民眾都相當氣憤,痛批太浪費食物!

根據目擊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發文,昨天(11日)晚上餐廳裡高朋滿座,有7名到店嚐鮮的顧客點完餐後便大快朵頤,第一輪才剛吃完,有名中年男子就開始叫囂,大嗆店家出菜太慢,另名年長的男性還說「你們如果沒能力就不要做這種吃到飽的」,又補了一句「看你們怎麼出」,隨即開點第二輪菜。店家為了重視每位顧客的用餐心情,好心停下其他桌的單子先把他們點的菜出完,不料菜還沒出完他們竟然都吃飽了,而且有的只吃了一口就沒有再碰第2次,留下了滿滿一桌剩菜,菜還多到再擺一個桌子才放得下,非常浪費。

對此,該店店長指出,那群顧客一開始覺得炸物讓他們等太久了,餐點延誤了將近80分鐘,店家向他們表示會延長用餐時間,只是沒想到他們因此心生不滿,在點第二輪菜的時候竟然點了70幾道,店員看到後被那驚人的菜量嚇到,上前跟他們協調簡化,但他們卻回應「沒關係啊,你們第一輪出餐這麼慢,我就這些數量」,如此浪費食物的報復心態,店長越講越無奈。

事後,在旁邊用餐的民眾都看不下去,雖然店家有酌收每個人浪費食材費100元,但是為了抗議而浪費食物,民眾紛紛痛斥「很多小孩子都沒有營養午餐吃,真的太浪費了」、「根本暴殄天物」、「看了真的很難過」、「不管出菜快慢和好吃與否,這種浪費方式真的是會遭天譴」、「這樣的行為完全糟蹋了為這桌菜辛苦的人們」。

▼滿滿一桌剩菜讓人看了非常難過。(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有些菜只吃了一口就沒有再動過了。(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連生魚片壽司都沒吃幾個。(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義大利麵就像剛上的菜一樣滿滿一盤。(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奧客嫌炸物慢但沒吃幾個就不吃了。(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你們出菜太慢」顧客點70道菜卻只吃幾口!▼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