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辣椒醬竟能做雞蛋糕?民眾驚:這能吃?

2023/01/26 10:19 字級:
讀稿

台中人的早餐最有名的就是炒麵配辣椒醬,現在這款知名的辣椒醬,還有人拿來包在雞蛋糕裡面,鹹鹹甜甜的口感,衝擊顧客味蕾;另外也有人拿來做成辣椒醬咖啡,咖啡的口感,尾韻卻有辣椒的味道,搭配雞蛋糕一起,結合成另類的台中套餐。

 

倒入麵粉漿,準備來烤雞蛋糕,欸?裡面放的不是紅豆奶油,先丟了一塊科學麵,接著驚人的畫面出現,竟然倒入紅色的東西,如此衝擊視覺的畫面,乍看都會嚇到人,不過是台中人應該一眼就能看出,這是我們的辣椒醬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我覺得蠻特別的,就是在外面應該吃不到,這種口味的雞蛋糕。」

 

沒錯,連雞蛋糕都加入東泉了,跟科學麵一起包在裡面,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口感,讓試吃的人都大為驚豔。

 

民眾:「這感覺很像在吃,雞蛋糕版的炒麵,還不錯吃甜甜鹹鹹的。」

 

雞蛋糕業者蔡小姐:「雞蛋糕裡面就是甜甜鹹鹹的,但尾韻又帶一點辣的味道,目前反應是真的還不錯,吃起來口感非常特別。」

 

台中人的神醬真的無所不用,台中人也將他發揮到極致,不只雞蛋糕能加,連咖啡也出現辣椒醬咖啡,一杯剛沖好的拿鐵,直接倒入辣椒醬,攪拌後整杯變成「粉咖色」,光是用想都難以體會喝下去,會是什麼味道。

 

民眾:「好像喝到後面有點辣辣的,(你知道它裡面加東泉辣椒醬),蛤它有加東泉喔。」

 

店家研發的東泉咖啡,把原本的咖啡香,帶有一點辣味的後勁,前所未有的口感,也再度把辣椒醬的用途,推高到新的層次。

 

民眾:「雖然好像很奇怪,但是喝起來我自己還可以接受。」

 

第四市場業者謝先生:「當然其實一般民眾,多少還是有點抗拒,比較會點的就是那種,他喜歡嘗鮮的,嘗鮮的就想喝看看試看看這樣。」

 

顛覆傳統,炒麵辣椒醬的印象,現在有了咖啡還有雞蛋糕,號稱另類的台中套餐,再次印證了,台中人神醬不論怎麼加都是百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