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當勞今起賣雞排 民眾嘗鮮後喊:比早餐店不如

2016/09/07 13:20 字級:
麥當勞今起賣雞排 民眾嘗鮮後喊:比早餐店不如
▲(圖/東森新聞提供)

台灣人最喜歡的小吃之一炸雞排,今天7號凌晨麥當勞也加入戰局開賣啦!來台32年有台灣「速食龍頭」的麥當勞開賣無骨雞腿排,一塊炸雞售價55元,吸引很多民眾排隊來嘗鮮,但卻有網友試吃後大嘆「真的好失望」!

麥當勞在今天凌晨開始販售起無骨雞腿排,可以單買也可以搭配套餐,單買的價格是一塊55元,若是要搭配套餐,則是138元起,也可以用49元加購價來加購,對於麥當勞搶攻炸雞市場,其他雞排業者表示,「真的有點怕怕的」,怕多少還是會對業績造成影響。

▼網友試吃拍下的無骨雞腿排(圖/取自ptt)



麥當勞開賣雞排,今天凌晨就已經有網友趁熱前往嘗鮮,買來當消夜,但吃完後卻充滿失望,在ptt上po文表示「跟想像中的差很多,比較像是早餐店常見的炸雞腿排漢堡會出現的內餡」、「跟想像中的雞排完全不一樣,如果期待有脆皮喀滋喀滋口感的朋友要失望了」提醒其他網友購買之前可能要多考慮一下。

▼網友試吃拍下的無骨雞腿排(圖/取自ptt)



Ptt上其他網友看到這篇試吃後失望的文章,紛紛在下面留言感謝「滅火」、「消毒」,也很多人分享試吃後的感想,真的「好小」、「跟廣告不一樣!」,建議「下次把雞排夾進勁辣雞堡裡面好了」,但也有網友客觀反駁「一般雞排店的雞排贏,但部位不同,不知能否這樣比」,而雞腿排到底要不要帶骨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放上照片要大家猜猜看「哪塊是無骨雞腿排? 哪塊是勁辣雞腿排?」。

▼網友要大家猜猜看「哪塊是無骨雞腿排? 哪塊是勁辣雞腿排?」(圖/取自ptt



一樣也在速食業佔有一席之地的漢堡王表示目前沒有跟進的打算,對自家產品有信心,華堡中的火烤牛是別人學不來的口味,但有考慮研發推出其他新產品。另外也有網友替麥當勞出新點子,「雞排就是要配珍奶啊!配可樂一點都不搭」,期待麥當勞能在未來能推出珍珠奶茶好搭配雞排一起吃。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