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身酒」內容物超驚人!正妹實測又哭又笑大失控

2016/09/07 10:00 字級:
​「失身酒」內容物超驚人!正妹實測又哭又笑大失控
(圖/Four Loko臉書、8HDTV)

俗話常說小酌可以怡情,但是喝什麼也是很重要的!近日爆紅的一款「美國水果酒」,雖然酒精濃度只有12%,而且喝起來水果味濃,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但是後勁很強,容易讓人醉到不醒人事,因此也稱為「失身酒」。日前香港有位正妹主持人在節目上實際測試,沒想到才過十分鐘,就出現情緒失控,大哭又大笑的情形。

冰冰涼涼的水果酒是許多女生的最愛,甜甜的味道,一口喝下,沁涼感從喉間擴散至全身,黃湯下肚後,隨之而來的是舒適的暖胃感。但現在有款水果酒在飲用的時候可千萬當心。由美國「Phusion Projects」公司生產的Four Loko(四洛克)水果酒,一罐容量695ml,酒精濃度12%,但可別小看它,雖然濃度不高,但是後勁可達100%。

事實上,Four Loko這款酒除了酒精之外,其中還包括了咖啡因、牛磺酸、瓜拉納等成分,咖啡因會讓人在短時間內保持清醒、感到興奮,因此會有「越醉越清醒」的錯覺。喝1罐695ml的Four Loko,等於喝6罐啤酒,再加上果香味濃郁,很容易讓人降低戒心。

日前香港有位正妹主持人就在節目直接測試「失身酒」的威力,剛開始她形容口味不錯,蠻好入口,但是10分鐘過去了,頭暈情況漸增,心跳也加速,後來更是出現情緒失控的狀況,一下哭一下笑,沒多久不勝酒力的她直接趴在桌上睡著,15分鐘後才逐漸恢復意識,而對於酒精作祟這段期間所發生的事,她毫無印象,這也讓她大驚失色地呼籲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吳幸美試飲「斷片酒」Four Loko,又笑又喊,似十足鬼上身!

​據了解,這款酒在美國早已「惡名昭彰」,許多人當成一般5%水果酒猛喝,殊不知甜甜的味道只是前奏曲,不少人因為小看了它,而發生酒後失態的糗事。過去曾有外媒報導,以60公斤的女性來說,喝下兩罐Four Loko,就可能到達酒精中毒的程度,嚴重者更可危及生命安全,2010年美國甚至曾對此酒頒布禁令,只是沒想到多年後,「失身酒」再度重出江湖,提醒大家,出門在外請勿飲酒過量,小酌可怡情,豪飲恐出事。

【註】瓜拉納
原產於巴西亞馬遜盆地,是無患子科泡林藤屬(保力藤屬)的木質葛藤藤植物。瓜拿納是一種興奮刺激物質,可以增加精神和肌肉強度的抵抗力、忍耐力,並減少運動和物理的疲倦。瓜拿納中的咖啡因和咖啡鹼所含有的黃嘌呤,能夠提供最快速並最穩定的思考。但是過多不當的攝取,會產生不良的副作用效果如失眠、易怒、心跳過快、心痛、身體依賴。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失身酒 水果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