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轉戰家樂福!廠商到場勸退 民眾堅退貨

2015/12/13 18:55 字級:

秒買秒退林鳳營鮮奶,正反意見論戰持續延燒,星期六有民眾轉戰到家樂福秒買秒退,現場和味全員工爆發口角衝突,而星期天一早costco內湖店一開店就找不到林鳳營,說是剛好缺貨,重回家樂福則是僅剩幾瓶,但也沒補貨,暫時都說限量販售。

整台推車裝滿鮮奶,一旁有人開口勸阻,但想退貨的意志相當堅定,味全廠商:「不然你不高興你不要買,不要買都沒關係。」退貨民眾:「請你也不要阻止我們的抵制。」味全廠商:「我們不是不高興,有很多方式,抗議去政府機關抗議。」我們下午會去抗議,請你跟我們一起加入,反頂新的抗議今天在台大。

把台大都搬出來,同學為了抵制頂新,揪了四人一起響應,而且不只林鳳營鮮奶、優酪乳、味全柳橙汁、芭樂汁9大箱分門別類退貨,儘管賣場退貨規定,載明各店保有退貨商品核准權利,但其實只要有發票明細就能退,不過這行為讓在場的廠商看不下去,跟同學一度發生推擠衝突,而實際來到量販店瞧瞧,林鳳營鮮奶只剩下幾瓶,貨架沒補滿,小罐鮮奶「遇缺不補」,至於柳橙汁只剩最後一瓶,還是沒人補貨,再來到美式大賣場,鮮奶櫃前有沒有發現好詭異,林鳳營消失了,比對前一天開店一小時,貨架就被搬空貼上已售完,標榜打烊前都補貨的大賣場,一反常態改陳列其他品牌。costco店員:「林鳳營今天早上沒貨耶,早上好像沒有收耶,我們沒有全省都統一,可能別家店會有。」

沒賣了當然也不會被秒退,也能減少衝突機會,像是台中店,還曾發生疑似跟監疑雲,兩名店員現在被停班調查,不排除會予以懲處,賣場立場顧客至上,堅持照常提供退貨服務,但可以發現,進貨量明顯減少,很可能就是要避免衝突再發生。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