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坑了!「巴掌大」菜盒100元 網友神解:你肯定長不帥

2016/09/01 16:30 字級:
太坑了!「巴掌大」菜盒100元 網友神解:你肯定長不帥
▲(圖/截自PTT)

物價飆漲至今已成平凡之事,怎麼漲都不奇怪,遇到天然災害還能漲到天邊去,不但民眾荷包日漸緊縮,農夫更是苦不堪言。最近有位網友到便當店買菜,他拿了一個小盒子裝了高麗菜、筍子和花椰菜,沒想到結帳的時候要價100元,讓他嚇得說不出話來,網友看到後都驚嘆「太坑了吧」!

根據該網友在《PTT》的發文,表示自己到便當店買了幾樣菜,總共有高麗菜、一點點筍子、花椰菜,他心想這麼一小盒應該差不多50元,但萬萬沒想到,結帳的時候竟然是100元!他當場嚇歪並詢問老闆娘,老闆娘說「最近花椰菜很貴,一朵7、80(元)」,但網友仍然不解,常常到該店購買的他,菜價怎麼可能會突然這麼貴,更何況他也沒夾幾樣菜,對於身為台中北區窮學生的他,非常傻眼。

其他網友看到後都嚇得目瞪口呆,除了覺得貴桑桑之外,都紛紛歪樓搞笑回應「有機蔬菜用養生調理法烹飪,收你100算很便宜」、「自助餐本來就是看心情喊價的」、「現在還吃得起自助餐的是富二代吧,魯蛇只能吃50元便當」、「你肯定長不帥」、「你先放上一張自拍照上來好說」。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便當 青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