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鳳營秒退後去哪? 汐止大賣場直入溝

2015/12/12 10:23 字級:

民眾秒退的林鳳營鮮奶,到底被如何處理?位在汐止的美式大賣場,傳出員工將報廢鮮奶直接倒進停車場水溝,晚間新北市環保局前往稽查,發現確有此事,但是因為這間大賣場,廠區內的水溝都是先通往業者自己設置的汙水處理系統後,才會往外排放,因此沒有汙染問題,但環保局認為觀感不佳,已經告誡賣場要改善。

民眾退的林鳳營被推進生鮮退貨處理區,鐵門拉上後,這些鮮乳何去何從,有人在汐止的大賣場後面找到答案。往水溝一瞧,全都是乳白色液體,疑似就是鮮奶,沿著管線看過去,一整排全都一樣,還有的地方看起來乳白色液體,不知道是已經發酵還是跟髒污混合在一起,看起來有點噁心,新北市環保局聽到消息後,立刻前往稽查,確認停車場水溝裡的液體就是林鳳營鮮奶,新北市環保局發言人孫忠偉:「他確實是有把牛奶從廠區後方的排水溝倒進去,經過查證之後,也發現確實流到了汙水處理設施,經過處理之後才放流,所以並沒有流到外面的水溝或者是河川。」

稽查人員在倉庫看到成堆的林鳳營鮮奶空瓶,原來這幾天因為退貨量太大了,所以賣場員工直接把鮮奶就往停車場水溝倒,而汐止的美式大賣場依照法規設置了汙水處理系統,場內所有水溝都會先匯流到汙水處理設備後,才往外排放。

稽查人員也追到場外排放管線,發現排出來的水已經不像場內停車場水溝內那樣呈現乳白色,認為美式大賣場確實有將報廢鮮奶處理後才排放,沒有違法,但直接把鮮奶倒在停車場水溝,一來造成民眾觀感不佳,二來如果沖洗不夠乾淨也可能在附近孳生細菌,因此建議大賣場以後不要在這樣報廢鮮奶。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