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了2.8億還出包?運動中心試營運狀況多

2015/12/12 10:21 字級:

造價2.8億的彰北運動中心,才試營運不到一周就狀況擺出,不只女用蒸氣室的座位塌陷,就連泳池的安全欄杆也不安全,搖搖晃晃嚴重鬆脫,還有廣播音箱裂開,民眾直呼太誇張,質疑工程偷工減料。

用力在磁磚座位上跳,包商掛保證,確保施工品質不會再發生座位塌陷的問題,縣府也把話說白,有一絕不允許有二,民眾:「下面都是空的,完全沒有鋼筋水泥,非常的危險,今天如果其他人坐在上面剛好塌陷,那是不是會被刺傷?」才剛驗收完工就出包,4號試營運,7號就有民眾投訴女蒸氣室的座位整片崩塌,幸好當時沒人坐在上面,但出狀況的不只這裡,廣播音箱裂開,旁邊露出鏽蝕痕跡,還有SPA泳池的扶手欄杆,不只搖搖晃晃,整根欄杆直接拔起,安全欄杆一點都不安全。

這裡是彰化的彰北國民運動中心,耗資2.8億元,土地面積1千4百坪,大型運動中心包辦游泳池、羽球、籃球、桌球館等等,新設施落成讓不少彰化市民好期待,但啟用試營運不到一周,就被發現問題多多,彰化縣教育處表示,可能是因為試營運人潮眾多,設施才會不堪使用,已經要求施工單位改善,不容許類似狀況再次發生。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