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製化火鍋!清楚食材來源享受更安心

2015/12/11 21:57 字級:

天氣變冷,吃火鍋很對味,但缺點是,無法自己挑選食材,有火鍋店附設和超市類似的櫃位,有各種蔬菜、水果甚至醬油,任君挑選,現場還可以代客料理,也滿足饕客,可以把喜歡的食材,外帶回家料理。

冷藏櫃裡,青菜蘿蔔擺滿滿,二十多種任君挑選。熱滾滾湯汁,一邊是紅棗枸杞中藥湯頭,一邊是紅通通辣湯,鴛鴦鍋還多了第三區,原來是隔開辣椒渣,菜盤肉盤海鮮盤,好彭湃,好好的火鍋店附設小小超市店中店,一方面喜歡的食材可以外帶,一方面可以現買喜歡的蔬菜自行加料。

火鍋店店長黃筱閏:「自己現在是3個小孩的媽,至少讓消費者知道,他們吃到的食材來源在這邊,看得到吃得到的蔬菜,就是在開放櫃拿得到的東西,我覺得這會對我們來說是更加有說服力。」食材新不新鮮就讓你看的見,蔬菜種類特別多,麵條也是蔬菜麵、菇類、木耳下鍋煮,再把松阪豬放進辣鍋裡滾燙,拿起來沾醬汁,居然也是綠綠的,原來這也是把兩三種蔬菜特調而成的蔬菜沾醬。

火鍋店店長黃筱閏:「其實是一個誤打誤撞,因為剛開店生意並沒很好,我們進貨太多,蔬菜不能浪費丟掉,所以就想把它打爛,做成沾醬讓消費者直接吃到。」從看的視覺,到吃的味覺,迷你蔬菜櫃多了新奇感,也幫重口味的火鍋稍微解膩。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食 火鍋 暖呼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