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店到店寄送有上限! 只賠一千 超過不計

2015/12/11 20:46 字級:

超商的店到店寄送服務,看似很方便,但小心有陷阱,像全家超商和統一超商,東西不見或弄壞,賠償金額最高上限,就是一千塊錢,那要寄貴一點的商品,剛怎麼辦?其實可以考慮郵局的報值包裹,十萬塊錢以下,損壞或弄丟,能全額賠償。

所以有些人會選擇超商店到店服務,不過到超商詢問,店員拿出薄薄的袋子,這個就是店到店寄送的基本配備。要寄手機,這樣放當然會破,得拿箱子另外裝,店員一口答應,但她沒說的是手機如果運送過程出問題不會賠償全額,到另一家店也一樣。

問了才告知,店到店寄送有賠償上限,其實店到店全家超商和統一超商都是上限一千元,寄的商品如果超過一千元,抱歉,不多賠!但網購這麼發達,要寄貴一點的商品,怎麼辦?郵局指定報值包裹,最多可以寄送10萬元的物品,報多少價錢,掉了或壞了就賠多少,除了郵資每一千元加收4元保價費就可以了。雖然跟店到店取貨比,得親自拿貨比較不方便,但東西弄丟有得賠更有保障。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商 上限 理賠 郵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