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式餐廳、豬排店、餃子店!將獨家進駐信義區百貨

2016/08/13 21:57 字級:
義式餐廳、豬排店、餃子店!將獨家進駐信義區百貨

百貨業布局餐飲策略奏效,經濟部公布最新統計,今年百貨業營收可望連續7年正成長,市場分析跟百貨業,積極引進連鎖餐飲業進駐,有效提升集客力,現在百貨還要再加碼,好幾家全球知名的餐廳,包括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旗下的義大利餐廳,還有號稱全東京最好吃的豬排店,以及大阪地區超人氣餃子店,通通要跟落腳台灣!
 
義式餐廳.豬排店、餃子店!將獨家進駐信義區百貨,休閒、慢活的調性,這是有原味主廚之稱的英國型廚傑米奧利佛
旗下的義大利餐廳,2年前在銅鑼灣開幕,天天大排長龍。
 
主打只用新鮮的天然食材,菜底考慮過營養,每個菜式的材料也非常豐富,現在可望登台。連阿度仔也愛到不行,外國旅遊頻道也多次介紹,這家東京青山起家,號稱全東京最好吃的豬排店,也將獨家進駐。全日本到處都有的平價餃子店,強調大阪風的煎餃,在關西地區超人氣,其他像炒飯、醬油拉麵、唐揚雞,也即將進駐美食街
 
根據經濟部統計的最新數據,國內百貨業可望連續7年正成長,並不是消費力1年比1年好,市場分析因為百貨業,積極引進連鎖餐飲進駐,有效提升集客力。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