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粗工穿超辣比基尼!老闆缺人「叫傳播」搬磚 超狂照片瘋傳

2022/06/30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粗工穿超辣比基尼!老闆缺人「叫傳播」搬磚 超狂照片瘋傳

全台工地缺工問題嚴重,儘管調漲工資或用盡各種方式,仍然找不到人,近日有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做工程的辛酸,表示現在粗工又貴又不好叫,決定「叫傳播」來工作,強調省時又方便,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吸引2.5萬人按讚。

▼一名網友因為缺工,決定「叫傳播」來代替工作。(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一名網友因為缺工,決定「叫傳播」來代替工作。(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強調現在做工程的到處缺工,粗工做模板水電的,又貴又不好叫,因為看價錢差不了多少,一通電話能馬上來的只剩下傳播妹,就直接叫傳播妹來工地清土屎,從照片中可看出,該名女子身穿網狀式超辣比基尼,且相當配合的蹲地清泥渣和碎磚,畫面看了相當養眼。

YT廣告

此文一出,馬上有2.5萬網友按讚,且紛紛留言「我覺得真的很不錯耶」、「這招好,師傅一定都很認真工作」、「我也欠粗工,這是哪裡叫的」、「知道從哪召集人手了吧」、「這樣還可以朝夕相處,同甘共苦,培養感情,高招」、「還可以這樣喔」、「這樣有比較划算嗎?」

▼網友請傳播妹來工作,幫忙清理磚頭和泥渣。(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儘管引起熱烈討論,但也有內行人回應「小工一天8小時領你1800元,妹仔是一小時領你2000X8=16000元,差別在這」、「這是你女朋友或老婆吧」、「這是另類網紅拍照,任何場合都無極限」、「傳播3小時的確粗工一天的價錢,你確定她3小時能弄好」、「應該是女朋友吧~不然日薪比時薪你請不起她吧」、「點工一天頂多2000元,8小時傳播1小時2000元,你小學數學是不是體育老師教的?」

▼照片曝光吸引2.5萬網友按讚。(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