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貪貪貓食攜手小農 蠶蛹技術友善石虎棲地

2022/06/30 11: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家中有飼養貓咪的飼主,對貓星人的飲食特別重視,台灣機能貓食品牌致力於保護石虎棲息地,在產品中添加蠶蛹,不只保健貓咪腸胃道也能增加石虎生存空間,關注生態保育的理念,在募資平台募資超過300%大受貓奴歡迎。

飼主陳小姐:這樣好吃嗎,吃慢一點。

陳小姐養的貓,因為腸胃比較敏感,讓她對於飼料的成分特別講究。

飼主 陳小姐:因為其實我第一次接觸之後,發現裡面有添加蠶蛹的獨特配方,可以讓腸胃道的保健達到一個好的效果。

讓喵星人吃到,欲罷不能的肉泥,是由台灣貓食品牌,產官學合作研發,貼近貓咪野食習慣,讓挑嘴貓也能開罐秒吃。

Munchee貪貪品牌研發 :加入豐富的食材,讓整體湯的香味,能夠提升,像我們有添加古法陶甕滴製的雞精,虱目魚精,還有就是我們加入一些台灣在地的農產素材。

採用冷凍乾燥技術,保留濃郁鮮味和香氣,不只適口性高,最特別的是全產品添加蠶蛹,裡面有抗菌胜肽,照護貓咪腸胃道,也因為品牌理念,專注投入石虎保育,藉由支持友善石虎農作,幫助野生石虎,擁有更多棲息空間。

Munchee貪貪品牌研發 :跟苗栗在地的蠶農合作,希望我們透過蠶蛹量的提升,能夠讓它整個把棲地跟著提升,像石虎之類的野生動物,牠們就能利用這個棲地,做一個更好的生態保育。

致力於保護石虎棲地,今年新品更加入南投有機石虎蕉,以及百大青農種植有機丹參,要讓貓咪吃得健康,也為台灣農業和生態保育盡心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