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嚇嚇」尚瞎趴 陸客首選金色包裝

2015/12/11 16:00 字級:
「金嚇嚇」尚瞎趴 陸客首選金色包裝

中國大陸遊客到日本瘋狂血拚,衍生出「爆買」這個新名詞,如今這股爆買風,又出現奇特現象,就是陸客對金色包裝的商品,似乎特別有興趣,所以連日本知名感冒藥,都特別推出金色包裝版。

朝日電視記者:「金色包裝,推出金色包裝的是,發燒時貼在額頭的散熱貼。」赴日血拚陸客:「金色也喜歡,因為我比較開朗性格。」什麼商品只要是「金嚇嚇」包裝,似乎就對了陸客的胃口,朝日電視記者:「這位大陸遊客買了很多金色包裝的口罩。」感冒藥、口罩,明明內容一模一樣,但只要外殼包裝變金色就算價格變貴,陸客照樣掃貨買單。

商家還得在貨架貼上「一個家族限買10個」的簡體字字條,因為陸客血拚功力實在太驚人,像這款散熱貼,不過是把包裝換成了金色限定版,銷量竟暴增107%
真的有夠誇張,赴日血拚陸客:「中國人喜歡金色。」這位陸客拿出iPhone手機,果然是土豪金,在中國人印象裡,金色代表著高級尊貴,連馬桶都可以給你鍍金,日本朝日電視還為此特別探討中國人為何自古鍾愛金色,沒想到因此在日本掀起這波另類「金色商機」。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色 包裝 陸客 搶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