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雨!沙雕人像兩行淚 藝術家頭上三條線

2015/12/11 15:49 字級:

南投市貓羅溪畔舉辦的沙雕展,即將在1月1號元旦開幕,藝術家們緊鑼密鼓雕塑,10號凌晨南投下起大雨,沖壞了十幾座沙雕作品,來自日本和大陸的藝術家,心疼趕工修補,還有人站上挖土機的挖斗上填土修繕,希望可以來得及展出。

藝術家拿起工具一鏟,眼看雕塑好的沙雕作品成了坑坑巴巴的泥雕,10號清晨南投地區下大雨,貓羅溪畔的沙雕展幾乎面貌全毀,人像沙雕上掛得不只兩行淚,沙雕藝術家賀永光:「自己的作品變成這樣肯定會傷心,這次比較嚴重的一次,以前也有損失,但是沒有這麼嚴重。」即將在元旦展出的沙雕展,藝術家們投注時間心力辛苦雕塑的作品,因為大雨,現場十幾座大型的沙雕幾乎毀掉。

沙雕藝術家:「這撥開理面全部是泥,全部是泥他整個都含泥(水),就會像土石流一樣一直滑下來。」像是入口沙雕節字樣只剩下2016,其餘全都不見,還有這座豬八戒沙雕,原本平滑的肚子如今坑坑洞洞,五、六位來自日本和大陸的藝術家雖然不捨難過,但天候因素不可避免,只能趁著沒下雨時站上挖土機的挖斗填土修補,希望能趕在明年元旦開幕前把所有的沙雕作品完美呈現。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藝術家 沙雕 元旦 南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