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狸貓換太子!跨海寄手機「變4包餅乾」

2015/12/11 13:40 字級:

真的很離譜!苗栗一名莊小姐的哥哥,從大陸寄了一支iPhone6手機要給父親當禮物,沒想到莊小姐收到包裹時,發現外包裝側邊有被破壞的痕跡,打開一看,手機竟然變成四包餅乾,價值不到一百塊,讓她很傻眼,懷疑可能是運送途中被人偷天換日,目前只能暫時先以物件與品名不和拒收退回。

莊小姐收到哥哥從大陸寄來的包裹好期待,因為原本裡頭裝的是要孝敬爸爸的過年禮物,iPhone6手機,沒想到打開一看,投訴民眾莊小姐:「四包餅乾,手機不見了變餅乾,大家都很傻眼啊。」真的好傻眼好離譜,手機怎麼會變成四包餅乾,莊小姐說當初哥哥找了五家物流公司,好不容易才有一家願意郵寄空運,不過怕被知道是昂貴物品,因此還要求哥哥必須在貨品欄上標註是手機殼。

莊小說收到包裹時發現外包裝歪七扭八,側邊還有一個缺口,重量也不符,懷疑運送中途被人「狸貓換太子」,投訴人莊小姐:「0.548是他們寄過來的重量,我們這邊秤重的時候是325公克,他們就是從側邊,側邊這邊切一個洞然後拿出來,這不是我們切的切口喔。」上萬元的手機變成四包餅乾,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

中華郵政苗栗局長彭履恒:「它的內件是四包餅乾,那四包是大陸製的餅乾,所以研判應該不是出在我們台灣進口之後這邊。」目前包裹先以物件和品名不符拒收退回大陸,莊小姐的哥哥也準備找物流公司理論,只不過當初貨品欄上寫的是手機殼,現在要追回手機恐怕相當困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Phone6 手機 貨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