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etflix來真的?開鍘寄生帳號 最快這時就要收費

2022/05/11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Netflix來真的?開鍘寄生帳號 最快這時就要收費

Netflix(網飛)是不少追劇族必用的影音串流平台,然而有不少人都會透過帳號共享,免費觀看影片,導致Netflix損失了不少訂閱用戶,財務出現危機。對此,Netflix的內部員工就透露,Netflix最快這時就會推出帶有廣告的訂閱方案,同時打擊共享帳號的用戶。

▼Netflix員工爆料,公司將打擊共享帳號用戶。(示意圖/Pixabay)

Netflix上月19日公佈了第一季財報,令人驚訝的是,他們損失了20萬的訂閱用戶,這也是10年來首次出現用戶流失的情形,並預計未來幾個月還會再失去200萬用戶。這個消息曝光後,Netflix的股價大幅下跌,公司市值更蒸發了約700億美元(約台幣2兆786億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有兩名Netflix的內部員工爆料,從Netflix給他們的內部消息來看,他們目標最快在今年第4季推出帶有廣告的訂閱方案。內部員工還透露,公司打算在同一個時間開始打擊訂戶之間的密碼共享。

Netflix用戶流失的原因,其中有部分是因為烏俄戰爭後,Netflix宣布暫停在俄國的業務,損失了70萬用戶,加上各家HBO Max、Disney+等平台興起,帶走了一部分的訂閱用戶,不過最大的原因,則是因為有過多人透過帳號共享,免費觀看影片,估計人數高達1億人,其中北美(美國、加拿大)就佔了3000萬人左右,可見違規使用的人數相當龐大。

▼有高達1億人透過共用Netflix帳戶免費觀看影集。(示意圖/Pixabay)

Netflix執行長哈斯汀(Reed Hastings)先前就坦言,正在籌備「含廣告的低價方案」,用戶只要願意忍受一些廣告,就可以用更低的價格訂閱,且Netflix在今年3月也針對智利、哥斯大黎加、秘魯三個國家進行測試,只要非同住者共用帳號,必須額外付費。如今內部員工又爆出這個消息,代表Netflix這次恐怕是來真的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紅衣人進軍亞洲!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劇照公開,達利臉將變成傳統「河回面具」、新一輪犯罪將展開!
黃金梅利號真實原來長這樣!《海賊王》真人版影集場景畫面流出,連紅髮海賊團也疑似現身?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