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秒買秒退」好心痛 酪農後悔拍廣告

2015/12/11 12:11 字級:

消費者發起秒買秒退林鳳營鮮奶行動,看在酪農眼中覺得好心疼,曾經替林鳳營拍鮮乳拍廣告的牧場業者就說,現在壓力很大,加上看到鮮乳被買下來後隨即銷毀,他也感嘆,心血就這麼被報廢掉。

 
味全契作酪農廖金聲:「牛乳是最單純的東西,為什麼會被打成這樣?」為什麼味全的林鳳營鮮奶也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當然是因為佔了百分之40股權的頂新劣質油案顧人怨,鮮奶打出情感牌想挽回民心,味全契作酪農廖一峰:「我們在養牛,牛也在養我們,可是最簡單的一件事做起來卻是最難的。」沒想到消費者真的不拒買,改發起秒買秒退,成堆的鮮奶買來退,替林鳳營鮮乳拍廣告的味全契作酪農,眼看牧場出去的乳品慘遭退貨銷毀,心中五味雜陳。
 
味全契作酪農廖一峰:「唉,要做一公斤的牛奶成本很貴,因為我們現在的牛都吃進口的草。」在雲林經營牧場的廖先生父子說,今年六月味全找他拍片,因對方是他老闆,所以沒想太多,只是希望替酪農同業抒發心聲,說明牛乳品質有保障,不料「滅頂」行動越演越烈,讓他壓力很大,味全契作酪農廖一峰:「其實我們在擠奶(顧品質)壓力很大,拍完播完之後,其實我們就單純工作而已,就賣牛奶啦。」保證鮮奶品質卻保證不了大股東良心,消費者想逼退頂新,眼下步步進逼,卻讓酪農含淚傷心。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