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上網賣原味內褲!買家竟是公公:我都拿來擦OO

2022/03/04 2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人妻上網賣原味內褲!買家竟是公公:我都拿來擦OO

不少人因為疫情影響,經濟受到衝擊,只好趁著空閒時間做起副業,不過近日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因緣際會下在網路上賣起原味內褲,不料第一個下單的顧客,竟然是自己的公公,更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公公居然自爆平常都拿她的內褲「擦OO」,超扯劇情讓不少網友相當吃驚。

 

▼人妻在網路上賣起原味內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一名人妻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上發文指出,因為疫情關係,和老公一起經營的店面受到影響,兩人討論後決定來做網拍增加收入,於是她開始嘗試做各種大小的團購、網拍,不料某天同做網拍的一位姐妹傳了一個網址給她,點開一看竟發現是在賣二手原味內褲。

YT廣告

人妻看了後相當驚訝,直呼「實在刷新我的三觀」,後來想一想認為,就算用假照片和假名也沒差,於是就嘗試開了新帳號,並販賣自己穿過的原味內褲。然而沒幾天居然就有顧客上門!人妻指出,買家下單一件原味黑色內褲,並指定超商取貨,不料人妻仔細一看對方留的手機號碼,竟是自己公公的號碼,而姓氏也一樣,讓她超傻眼,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出貨。

 

▼人妻驚見買家竟是公公。(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誇張」,不過也有人開玩笑表示,可以約公公直接「面交」說清楚,或是請公公直接上陽台收,還不用收運費。然而,該篇文章發出後不久,疑似該名人妻的公公也上網發文,透露自己網購原味內褲,不料竟收到自己曾在陽台上拿來「擦小鳥」的內褲。

 

接著公公指出,自己和兒子、媳婦同住,收到的內褲很明顯就是媳婦的,「我每天都在用了幹嘛還要買?」文末還詢問廣大網友「請問各位我該退貨嗎?覺得被詐騙了」。兩篇貼文發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吐槽「根本是創作文」,不僅發文時間相近,且媳婦還在想要不要出貨,公公就收到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媳婦發文後,有心人假裝公公發文惡搞。

 

 

▼疑似公公的人發文表示自己被詐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明天驚蟄!7大禁忌千萬別碰 結婚恐遭拆散
首度掀瀏海!丟丟妹霸氣消失 反差萌嚇到小S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