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研生醫再挺醫護 齊心抗疫 累計60,000份保健品送一線醫護

2022/02/10 18: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研生醫再挺醫護  齊心抗疫 累計60,000份保健品送一線醫護

本土疫情延燒,全台一線醫護齊心投入抗疫,大研生醫秉持社會企業責任,盼能一起努力,並實際貢獻,為醫護人員打氣,守護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健康。自2021年全台3級警戒起,大研生醫力挺一線醫護,去年活動發起後,送出近3萬位的一線醫護人員保健品。惟目前本土疫情延燒,醫護們的健康更需被重視,大研生醫宣布再加碼3萬份保健品,讓醫護只需上網登記填寫,每位醫護即可獲得一份免費保健品,大研生醫以真實行動力挺,藉由小小力量,盼能增加第一線醫護的保護力與體力,累計力挺6萬位醫護人員的健康。

大研生醫盼能增加一線醫護人員的保護力,特別提供累計共60,000份保健品,包含B群緩釋雙層錠、維他命C緩釋膜衣錠、綜合維他命緩釋膜衣錠與冒易舒接骨木莓粉包,醫護只需上網點選,並上傳工作證後,經驗證後即會免費寄出。

活動發起後,大研生醫收到許多已領取保健品的醫護人員主動留言感謝,不少醫護表示『大研生醫力挺的東西很實在,是我們第一線醫護真的需要天天補充的』,也表示在本土嚴峻疫情下,收到大研生醫的一股暖流關懷與鼓勵,覺得溫暖。

《大研生醫》為尚凡國際(股票代號5278)之全額子公司,其成立初衷為「你健康,我安心,給家人最好的保健品」,致力研發「安心高品質」和「有感成效」的保健品,董事長林東慶藥師表示:「在去年5月發起這個活動後,就有將近3萬位醫護主動領取,近期疫情不穩定,希望能用自己的微薄力量,為防疫盡力,並向醫護人員致敬,盼力挺共6萬位醫護,守護他們的健康,齊心協力一起度過疫情。」

大研生醫力挺醫護網址:https://www.daikenshop.com/page/20210517/dk_doctor_nurse.php
*每位醫護限領一份

(封面圖/大研生醫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