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療癒「蛋黃哥」超萌杯子蛋糕一看就融化

2015/12/09 20:54 字級:
根據日方調查,2015年肖像人氣投票,除了Hello Kitty外,包括布丁狗、Melody、雙子星外,擠進前五大的還有蛋黃哥,這個2013年才被創造卡通明星最近人氣攀升,看準這股氣勢,甜點業者找上日本公司談授權,像是把蛋黃哥放上巧克力,變立體巧克力,也有業者是把杯子蛋糕與蛋黃哥結合,上市以來,每天限量5百個,開店2小時就搶光!

懶到無極限的蛋黃哥,不再只是簡單卡通人物,現在跟杯子蛋糕結合,呆呆懶懶的形象,就是讓人覺得很療癒。上市以來,每天限量5百個,開店2小時就搶光,保麗龍箱剩下的這幾個,可是業者趁快遞前要送出前,趕緊拿出來讓媒體拍攝。

看準蛋黃哥的萌魅力,最近甜點業者找日本公司談授權,把杯子蛋糕再升級,有著翹屁股的蛋黃哥,也有頭戴蛋殼一臉無辜的蛋黃哥,或是破蛋而出悠閒的蛋黃哥,果然抓緊年輕族群的目光。

無力又慵懶的模樣本來就受歡迎,又懶洋洋地癱在杯子蛋糕上,徹徹底底實踐蛋黃哥的精神,一推出天天秒殺。業者陳俞安:「因為蛋黃哥它有一個比例,所以不管是眼睛還有神情、手,全部都要依它的比例,仔細一個一個開模做出來。」

商機人人搶,大賣場配合耶誕節,也獨家賣蛋黃哥巧克力點心公仔,說到蛋黃哥這位紅到大街小巷的廢物代表,一副沒骨頭又要死不活的態度,難怪吸睛度快追過前輩,最近舉辦的展覽,包括夜市炸小鳥蛋串,或是在電鍋裡茶葉蛋跟牛排裡的蛋黃,通通變身成蛋黃哥,打破傳統的萌模樣,蛋黃哥坐上療癒系一哥。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