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胖男1年減88公斤 轉型壯碩型男

2015/11/13 16:25 字級:

高雄有一名男子,體重快兩百公斤,一度讓他非常沒自信,為了減重,什麼偏方都試過,最後還差點賠上健康,直到接受胃縮小手術,才成功瘦身,減重的數字你可能想像不到?有88公斤,比一個成年人的體重還要多。

他到底怎麼辦到的。醫師:「他這個減重手術,主要是把胃,沿著距離幽門部分兩公分處,直直地把它刷上去。」原來是藉由手術將胃縮小,身高有兩百公分的戴先生,因為體質的關係,從小到大體格都是肉肉的,國小體重就破百,28歲體重已經將近兩百公斤,讓他一度非常不自信,更嚴重影響他的健康,讓他決定減重。


減重男子戴先生表示「偏方或是什麼的,我通通都試過,包括在泰國吃過減肥藥,然後台灣吃過減肥藥之類的,去運動游泳,其實都試過,可能體質問題,從小到大,很容易就是胖起來,其實都沒什麼效果。」

為了減重,一開始什麼偏方都嘗試,也因此搞壞了身體,直到找到醫師,接受手術,成功瘦身,也讓他重回自信。現在的他,藉由運動和控制飲食維持身材,雖然體重仍是破百,但是成功瘦身,也讓他精神和體力都變好了,換還了健康。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