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腐肉嫌犯遭押 爆好市多早知情

2015/11/13 16:27 字級:

好市多將過期食品,賣給餐飲業者事件,又有屏東黑心業者再次跳出來!
屏東地檢署查獲,業者用回收廚餘做掩護,把好市多過期的蔬果和肉類,清洗後分裝,以每包一百元低價,賣給高屏地區的自助餐和早餐店,警方訊後主嫌及主嫌外甥女遭聲押。但有檢舉人跳出來,強調兩年前,就檢舉過嫌犯,也跟好市多反應過,但他反而遭到恐嚇,業者換地方,繼續賣過期肉,相當囂張。

主嫌吳美孃與主嫌外甥女李柔琳,兩人都被檢方以有串證之虞,聲押獲准,主嫌兩名兒子,還有另外三名業者交保。

好市多這些肉,賣不完就交給業者處理。業者在處理賣相差的肉品餵豬,還可以的送工廠清洗,以一袋一百元的低價,賣到高屏區13家自助餐跟早餐店,恐怖的是,業者收購腐肉時間長達8年,實際到買到腐肉的下游店家眾多。買到過期食品的自助餐業者表示,當時嫌犯只上門兜售說自己是批發商。

因為低價不小心買到過期品,業者也只能認了,但這件事應該本應該更早曝光,因為這位先生兩年前就被檢舉過。因為有單位走漏風聲,還使得檢舉人被恐嚇。然而業者也只是換地方繼續賣,檢舉人還說,大賣場好市多也知情。兩年前檢舉人就曾經打電話給好市多,告知他們的廚餘都在外面販售,他們也只是反應會查看。

最後過期食品還是在市面流竄,檢舉人感嘆政府抓黑心廠商動作太慢,才害民眾把腐爛產品全吃下肚。




目前好市多只有針對買定網的說明,並無期她針對官於廢肉處理的說明。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