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想去大陸學中文!法國正妹改來台住5年:我媽後悔了

2021/11/18 22:46 字級:
讀稿
原想去大陸學中文!法國正妹改來台住5年:我媽後悔了

1名自法國來台生活的正妹芭芭拉(Barbara)透露,當初她是為了學習中文,也是在母親的極力推薦下才來到台灣,原本母親以為她頂多待3個月就回國,沒想到她一待就是5年,更直言「根本沒打算回去」,讓她笑稱母親有點後悔讓她來台。

▼法國正妹芭芭拉想要學中文。(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頻道)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昨(17日)上傳一部影片,主角是從法國來的芭芭拉。芭芭拉表示,自己會對亞洲產生興趣,是因從小和父母一起旅遊的緣故,加上長大後發現,學習中文對她的未來很有幫助,將來在亞洲能擁有更多工作機會。

YT廣告

芭芭拉提到,父母對於政治相當關心,當初她原本選擇到中國南部學習中文,不過母親卻告訴她,「我一直都相信自由平等博愛的價值,我覺得妳可以搜尋台灣」,但母親也沒有多做解釋,芭芭拉便開始找尋有關台灣的資料。

起初,芭芭拉透過YouTube搜尋有關台灣的各種影片,接著發現台灣有許多美食,她心想有一天她一定要親自走訪,嚐嚐看這些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而在5年前,當芭芭拉第一次到台灣時,她便造訪了饒河夜市,芭芭拉說,那是非常棒的一個夜晚。

▼芭芭拉後來選擇來台學中文。(圖/翻攝自芭芭拉IG)

芭芭拉還透露,有次母親打電話告訴她,「妳現在知道為什麼我要妳多了解台灣了吧?」母親表示,她知道芭芭拉很快就會適應台灣的民主和自由,就如同她的家鄉一樣,芭芭拉再同意不過,「我很快地就適應台灣的生活。」

▼芭芭拉住在台灣5年,並沒有想回去的想法。(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頻道)

最後,芭芭拉說她和大部分台灣人一樣,「中餐吃滷肉飯,晚餐吃火鍋,刈包當點心,冬天吃薑母鴨最讚!」很是融入當地生活,她更笑說母親曾坦言後悔讓她來到台灣,「她以為我只會來3個月,結果5年過去了,我根本沒有打算回家!」

 


延伸閱讀
諷邱淑媞「殺人犯」挨告 美女主播再提和平醫院:以為我們都忘了?
大姑一家3口寄生「4年了還不搬走」 人妻崩潰:我不是豪門大戶
狠酸別玩文字遊戲! 黃珊珊:該給打高端的人一個答案
【彭帥震撼彈】彭帥報平安電郵「and」藏玄機 連中國人也看不下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改變心意來台學中文 法國正妹住5年:我媽後悔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偷吃學長!她「仍對男友心動」 崩潰表白:我好犯O
台南16歲少年「BNT誤打高端」 竟因長太壯被當成年人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灣 中文 法國 後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