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現在竟然連迴轉也要收費?民眾批不合理

2015/12/08 21:58 字級:
現在竟然連迴轉也要收費嗎?台中新社花海節剛剛結束,不過有民眾趁著展出最後一周參觀,卻發現有停車場業者,不只要收停車費,連迴轉竟然還要收50元,原來是因為到去路寬不夠,萬一要迴轉,就必須借用路邊停車場的空間,但這樣的收費根據,民眾都覺得不合理很誇張,不過也讓人讚嘆,台灣人真的是處處有商機。

花團錦簇,遊客如織的新社花海節,展出將近一個月,創下賞花人次超過300萬人的新紀錄,這個月6號是展出的最後一天,不過有眼尖的民眾發現這個現象。藍色的牌子上大喇喇的寫著,迴轉一次就要收費50元。

來賞花的民眾看到這個收費根據,都覺得不太合理,認為這根本是在搶錢。看看這個進入花海參觀的出入口,就在十字路口上,僅管花海節已經結束,但這裡的雙向車道都只有單線,路旁也停了不少賞花民眾的車輛,還有大型遊覽車,要是遇到假日不難想像人車爭道的情形,而且這麼小的路寬,想要在這裡迴轉,根本沒有足夠的空間。

因此腦筋動的快的人,不只要趁這次機會大賺停車財,也看準另一種商機,利用停車場的空間,提供給車輛迴轉,基於使用者付費的原則收取費用,也讓人實在不得不讚嘆台灣人的「商機無限」。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收費 停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