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市熄燈房價漲?師大住戶:跌幅補回來

2015/12/08 21:57 字級:
最近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熄燈引發討論,夜市存在於住宅區內,究竟會不會影響周邊房價?房仲有項最新調查,只要夜市搬走,房價就有機會上漲一成,我們實際走訪師大商圈,住戶說沒有漲一成,只是把跌幅補回來!

三年前師大夜市搬遷後,商家萎縮近三成,不過現在就發現,周邊房價漲幅就超過一成。師大夜市商圈熄燈,商家說生意大受影響,但生活品質甚至房價卻悄悄上漲。

北市龍泉里長龎維良:「房價慢慢回穩到,之前的師大商圈,那時的狀況。」里長說漲幅還不夠,不過以台北師大夜市來說,經歷住戶抗爭成功後,房價從一坪73.5萬飆到82萬,台中文心夜市搬遷後,從每坪22.7萬漲到25.2萬,高雄鼎山夜市週邊房價從13.2萬增加到14萬,平均來看夜市搬遷後,漲幅都超過1成。

房仲集團發言人張旭嵐:「它這個轉型的當年,原本是73萬左右,到102年,它的住宅水準已經回歸到大概80萬以上。」

當然也有夜市懂得跟居民和平共存,像永康街夜市,今年平均房價95.5萬元,高過大安區住宅均價89.6萬。夜市並非人人討厭,只要解決髒亂跟人潮問題解決,房價也能再翻轉。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