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生什麼事?「發票十個0」 原來是因為...

2015/12/08 22:08 字級:
民眾10/2到林口長庚醫院停車場,離開時拿到發票,卻發現發票上的號碼,竟然全部都是0,到底這個發票是不是真的,掃描上面的QR碼,還真的有消費記錄,原來醫院停車場更換繳費機器,在10/2-10/3時系統不定時當機,才會印出這組「特別號碼」,不過這組號碼無法對獎,民眾得回到醫院更換發票。

這張發票你有發現什麼奇怪的地方嗎?仔細一看,為什麼發票號碼全都是0,有民眾從林口長庚醫院停車場離開,付了停車費60元拿到的發票,卻是這張,讓民眾質疑,

一般來說,發票前2碼字軌,應該是英文字母後8碼是數字,但這張10個碼全部都是0,因此有民眾覺得可能是惡搞,但掃描QR碼卻發現還真的有這筆的發票明細,來到開出這張全部都是0的林口長庚醫院停車場,原來員工早就知道有這樣的情形,因為不只一位民眾跟他們反應過。

林口長庚醫院表示,今年9月更換停車場繳費機器,10月2號的時候由於訊號斷線,系統不定時當機,無法連線到財政部系統,才導致繳費機印出字軌,全是0的發票號碼,目前管理處已經補打發票,並且在停車場貼出公告,如果有拿到無效發票的民眾都能拿來更換。

由於復健大樓停車場在10/2和3號連續兩天,系統都有當機的狀況,民眾可以拿出手中的發票仔細看看,是不是也有拿到這10個數字都是0的「特別號碼」不過提醒民眾可要記得回去換發票囉!因為這組號碼可沒辦法對獎。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發票 兌獎 停車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