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QRcode實聯制加速器!「神級小工具」1秒完成傳送超方便

2021/11/12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QRcode實聯制加速器!「神級小工具」1秒完成傳送超方便

疫情的影響下,許多生活習慣開始改變,出入公共場所掃實聯制QRcode似乎已成為大家必要動作之一,但是總會覺得點來點去有些麻煩,佔用不少時間,有網友就分享了一個小訣竅,一掃就直接將簡訊發出去,省去不小麻煩。

▼進入超商等商店都需要掃實聯制。(示意圖/Unsplash)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分享,由於年末將至,公司業務繁重,原PO為了節省時間,午餐都選擇到公司的便利商店解決,不過每次進到便利商店就要掃一次實聯制,也花上不少時間,連吃兩個禮拜,終於讓原PO研究出最快速的「進出便利商店SOP」。

YT廣告

首先一進門掃實聯制,原先掃QRcode都必須將相機開啟,之後點選1922網址跳到簡訊發送的頁面,再按發送簡訊才算完成,不過蘋果手機可以將此步驟設置為捷徑,只要一掃就直接幫你把簡訊傳送出去,完成1922實聯制。

《東森新聞》也親自操作一次,使用方法如下:

只要點下此網址,接著按下網頁上的「取得捷徑」,就可以把網友設計的「快捷指令」放到手機的「捷徑」當中。

接著到小工具的頁面按下下方的「編輯」,再按左上角的「+」,之後搜尋打「捷徑」,看到1922的捷徑格子之後按下「加入小工具」,就完成了。

▼按下左上角的加號後,查詢捷徑App。(圖/東森新聞)

未來只要點下這個按鈕,把手機對準QR-Code 後,手機就會自動「開啟相機」、「掃碼」、「傳簡訊給1922」這三個動作。

▼點下黃色1922捷徑就可完成掃描及簡訊發送。(圖/東森新聞)


網友見到此方法也都表示學到新招,許多用過的網友也覺得相當方便,省下許多手續,不用在商店門口站半天,「快,還要更快!」、「少一個步驟就是帥」、「看這篇學到實聯制捷徑,太讚了QQ」。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梁云菲直播小粉紅彈出 崩潰痛哭:這些男人怎麼了
Disney+台灣正式開台 《尚氣》再等等就會來
產檢驚見「寶寶染梅毒恐失明」孕媽得知超綠真相崩潰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實聯制 捷徑 步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