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店沒開卻「人山人海」 業者批:台灣人素養待加強!

2016/07/09 10:30 字級:
誇張!店沒開卻「人山人海」 業者批:台灣人素養待加強!
(圖/爆料公社)

尼伯特颱風侵襲南部及東部地區,許多店家颱風天都沒有營業,但居然發生「店沒開卻客滿」的離譜事情!一名林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他們是知名賣場的餐廳店家,昨天早上沒有開店營業,卻被朋友發現店內「人山人海」,讓他忍不住大罵「臺灣人的素養有待加強」!

原來,颱風天當日,林姓網友設置在大賣場的餐廳沒有做生意,燈也是關的,但因為在賣場內,根本無門可關,也沒有圍籬,而剛好餐廳旁邊是有營業的速食店,許多民眾買完東西,就拿到林姓網友的店裡,坐下來好好享用美食,而民眾不只擅闖,連弄髒的桌子都沒有要整理,環境搞得髒亂不堪,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就算沒有門可以關,但是「燈根本沒開」,不懂素質怎麼可以如此低落。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太誇張了」、「瞎爆了!」、「也太沒水準了吧!」,還有人打趣地說「你確定看到的是人?」,目前該店業者也已向賣場反映,未來會做改善,避免有人再擅闖。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