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珍奶祭品文」引撻伐 女網友:我會下跪道歉

2016/07/09 09:30 字級:
​「珍奶祭品文」引撻伐 女網友:我會下跪道歉
「珍奶祭品文」持續延燒,雖然「免費珍奶」的活動已被撤下,但有網友將逾20萬杯的珍奶做成統計表,如果真要請客,恐怕上千萬。然而事件爆發後,開辦活動的廖姓女網友也變成撻伐的對象,甚至逼直播道歉。

目前人在國外的廖女大概沒想到,只是轉發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的文章,並且幫忙開辦活動,竟是把自己推向火坑,最後不得不在臉書上表示「我已道歉了,難道網友們要逼死我才甘願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會還他清白,請不要再私訊恐嚇我了」還說25萬杯珍奶的事,等到9月回台灣後,會開記者會「下跪道歉」,更強調「我說到做到」!

(圖/截自 臉奢)

根據了解,遭廖女轉PO文章的賴姓網友看到道歉文後,只希望這件事情趕快落幕,因為連他也沒想到,在祕密社團的抒發文,竟能衍生出這場驚天地的案外案!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