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號稱亞洲第2!全台最大摩天輪近40層樓

2015/12/08 19:14 字級:
台中一家遊樂園,從日本福岡原裝收購名為「天空之夢」的超大型摩天輪來台,這座號稱亞洲第二大,也是全台最大的摩天輪,預計明年九月完工,現在從20多公里外的國道上,就可以清晰看見摩天輪的雛形,可望成為中部地區的新地標,儘管7月份傳出疑似公安問題,不過附近居民對於這個可以打響后里的知名度具代表性的建築都很期待。

開車行經國道一號,民眾只要通過豐原路段,遠遠就可以看到前方一做白色摩天輪矗立在眼前,這是在台中后里一間遊樂園,從日本高價收購的超大型摩天輪「天空之夢」。

在夜空中閃閃發亮的摩天輪緩緩旋轉十分浪漫,當時不僅是日本福岡的知名地標,更是世界第四高的超大型摩天輪,現在被台中一間樂園,從日本原裝運回台灣重新組裝。

藍色支架再配上純白色的輪軸,陽光下十分耀眼,直徑120公尺完成後將近40層樓高坐完一圈就就要花半個小時,僅管現在還沒完成,但已經看的出摩天輪的巨大輪廓,居民是既期待又好奇,對於可能成為中部未來新地標的建築,當地居民都樂觀其成。

不過本來預定在今年三月完工,但到了七月進度卻嚴重落後,因為摩天輪在日本拆除時,發生倒塌意外造成嚴重損壞,承包商說是為了釐清受損物件,工程才延遲,也連帶質疑樂園安檢問題。麗寶樂園總經理特助陳玉秀:「新的廠商在進場之前,我們會再找第三方公正方跟技師,先做介面上釐清之後,才讓新廠商可以正式的進場。」

雖然當時遊樂設施疑似出現公安問題登上新聞版面,遊樂園強調絕對沒有問題,施工作業仍然如火如荼的進行,從原本的半圈經過5個月,內圈的雛形已經大致成形,現在就差最外圈的鋼架以及車廂,現在大家都引頸期盼,希望用摩天輪從此打響台中后里的知名度。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摩天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