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錢大「道」!這條路年開2千多張罰單

2015/12/08 18:48 字級:

竟然出現路標標示「歡迎光臨 搶錢大道」!就在彰化溪湖的二溪路,有民眾因為不滿這個路段速限驟減,常被警方取締超速,雇用廣告公司在二溪路架上一塊印有「歡迎蒞臨搶錢大道」的牌子,牌子旁還附有速限50的圖形,這塊Kuso看板讓民眾看得大快人心,但私自架設標誌很快就被警方拆除。

路口的號誌燈桿上多出了一個看板,上頭幾個大字「歡迎光臨 搶錢大道」,旁邊還個紅圈圈顯示速限50公里,這是告示牌號誌牌還是啥米明牌。這裡是彰化溪湖通往二林的二溪路,高掛搶錢大道的就是這位黃先生,他說因為氣不過兒子接連收到這個路段的超速罰單,花了6000元請廣告公司架設兩個看板警告大家。架牌民眾黃先生:「用一個速限50的號誌,然後歡迎蒞臨搶錢大道,包括我的小孩從外地回來,一下子不知道(降低速限),也被拍到(超速),我每天經過我們警方都是兩邊在這邊拍(超速)。」

黃先生說以前這裡是兩線道,今年初拓寬成四線道之後,更筆直寬敞,但原本限速60公里,現在反倒下修改成50公里,很多民眾從二林過來,路窄的部分速限60公里,但來到路寬的部分,卻變成速限50公里,很容易一時不查被開超速罰單。溪湖派出所長許辭彬:「(這路段)用路人行車速度都滿快的,所以我們還是要加強告發,因為這個路段在104年發生兩件死亡車禍。」

這個路段一年可以開出2522張罰單,為國庫增加大約450萬收入,很多駕駛不知道速限更改被開罰到氣炸,私自設立標誌還要被罰1200到2400,是速限驟減問題,還是用路人也該多用心注意,警方指出會請工務局會勘,速限是否有調整必要。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罰單 超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