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15颱風快報!尼伯特逼近 花東地區嚴防強風豪雨

2016/07/06 22:20 字級:
21:15颱風快報!尼伯特逼近 花東地區嚴防強風豪雨
●(圖/中央氣象局)

強颱尼伯特步步逼近,目前正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以西北西方向進行,位在花蓮的南南東方向約150公里處,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尼伯特的暴風圈正朝台灣東半部海面接近,將對台灣東部、東南部陸地造成威脅。

明天(7日)天氣部分,白天隨著尼伯特颱風逐漸接近,宜蘭、花蓮有陣雨,北部及東南部也會有閒歇性的陣雨出現,中南部地區降雨則相對較少。

白天全台各地高溫大多在33至36度,宜花地區雲量較多高溫則落在為32、33度。但下午之後,颱風的暴風圈會逐漸碰觸到台灣陸地,預計明天下半天至週五(8日)各地的風雨都會明顯增強,全台都要嚴防強風豪雨,請民眾務必做好防颱準備,且隨時注意颱風消息。

另外,隨著颱風接近,台灣東半部、北部及恆春半島、綠島、蘭嶼沿海易有長浪出現,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若要搭機的民眾請記得先確認最新的航班訊息。


●(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尼伯特 颱風 強風 豪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