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蝦仁飯老闆娘未戴口罩夾菜 民眾投訴她嗆檢舉啊

東森新聞 2021/09/28 20: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一間知名的蝦仁飯老闆娘,在夾菜時竟然沒戴口罩,民眾跟老闆娘反應請她顧及衛生要戴上口罩,卻被老闆娘反嗆「要檢舉就去檢舉啊」,讓民眾氣得把畫面po網,在警方上門時老闆娘也坦承工作太忙所以沒有戴口罩,最後送交衛生局開罰。

▼台南一間知名的蝦仁飯老闆娘,在夾菜時沒戴口罩。(圖/東森新聞)

民眾拍下的畫面中,看到台南這家知名的蝦仁飯,用餐時間上門的顧客相當多,但是老闆娘拿著夾子,由小桶裏夾菜進便當盒時,卻是沒有戴口罩,反倒是周邊員工及顧客,個個都戴好口罩,目擊的民眾說向老闆娘反應,為了防疫及衛生希望她戴上,老闆娘卻反嗆他「要檢舉就去檢舉啊」。

YT廣告

顧客:「疫情期間這樣應該不太好吧,所以你看到這樣你會制止嗎,你會制止,就希望他防護先做好,我們買比較安心一點。」其它顧客看到影片,也覺得老闆娘不戴口罩,實在不應該,而店裏員工解釋當時老闆娘是因為眼睛噴到鹽巴不舒服,暫時脫下口罩。

 

蝦仁飯員工:「她可能眼睛不舒服,口罩有掉下來,她跟客人我們忙的時候,有時跟客人有口角。」警方接到民眾檢舉到現場查處,老闆娘認未戴口罩,被函送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了三千元。

 

另外嘉義的菜市場雖然設有QR code,但是走過路過的人全都錯過,沒有人在理實聯制了,而攤位前照規定雖然也掛出了QR code,但是也幾乎沒有多少人會掃。市場管理人員:「大家都因為疫情減緩對不對,所以有些人覺得,每天要掃這個很麻煩。」市府接到投訴後也承認疫情減緩後,大家都鬆懈下來,會在周休假期時採買的人潮多時,派人到市場宣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麻將館搶裝隔板拚復業! 老闆稱不影響摸牌 喊碰吃胡沒問題
KTV停業5個月虧1.5億!「戴罩禁飲食」業者嘆:上門顧客有限
10/5麻將館開放!戴手套難「摸牌」 仍防疫優先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闆娘 口罩 投訴 檢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