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善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 居家自煮質感料理

2021/09/03 09: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疫情期間民眾自己在家料理的時間變多了,其中銷售最好的小家電之一,就是氣炸鍋,趁著周年慶檔期,飛利浦就趁勢推出新一代的健康氣炸鍋,邀請米其林一星主廚示範紙包魚.烘烤松阪豬等菜色,教大家居家也能做出質感料理。

在魚肉上鋪滿檸檬、番茄等佐料,米其林一星主廚林泉,示範法式料理中的經典菜色紙包魚,色香味俱全,很難想像這竟然是利用氣炸鍋蒸的功能,做出來的,甚至連舒肥技術,也能用氣炸鍋呈現。

米其林一星主廚林泉說:主餐是醬漬烘烤松阪豬,利用了健康氣炸鍋的兩段式烘調,先用低溫,做出一個舒肥的技術。

疫情期間,民眾在家自己料理的頻率提高,全球市調公司針對,11個亞洲國家的消費者進行調查,發現疫情前後除了外帶和外送,台灣人在家用餐的比例,從37%提高到54%,多了17個百分點,其中氣炸鍋由於操作簡單方便,也成了不少居家族群,必備的時尚家電。

米其林一星主廚林泉也表示:氣炸鍋的溫度非常的精準,可以從很低的溫度,40度一直到200度,可以去給大家料理,他有另外一個特點是,可以免解凍,然後免預熱。

就算是蛋糕甜點,用氣炸鍋也能輕鬆烤出完美的熟度,靠的就是家電品牌的專利技術,創新的少油煙科技,讓消費者在家用氣炸鍋,也能做出有質感的生活料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