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咖啡品牌開燒肉店!插旗竹北餐飲戰區

2015/12/07 21:22 字級:

已經擁有10家火鍋店的咖啡品牌,現在又跨足到燒肉市場,第一家店就選在竹北的光明商圈開幕,不過在光明商圈這裡,已經有50家左右的連鎖品牌餐廳,現在又有燒肉店進駐,插旗意味濃厚,加上燒肉比較沒有淡旺季之分,冬天夏天都有人吃,業者預估光是這家店首年的營業額,就能衝上7700萬元。

一整塊厚切牛排油花分明,放上烤爐立刻飄出香氣,咖啡品牌跨足燒肉市場,第一家店先開在新竹試水溫。民眾:「以前吃燒肉的時候,可能就是搭配清爽小菜,這邊的話前餐有雞湯,可以暖胃。」民眾:「看起來還好的一個街,還有這麼多連鎖餐廳到這邊。」民眾也驚訝連鎖品牌的第一家燒肉店,竟然不開在大台北,而是選在竹北的光明商圈附近方圓一公里內,這邊是另一家品牌的燒肉店,旁邊還有各種連鎖餐廳全都開在這,選在餐飲競爭的地點開,原來是自家旗下,另一家火鍋品牌,在這創下超高營收。

燒肉店業者簡朝立:「整個營收是我們全台8家店之首,也是我們其他小門店的兩倍。」積極跨足餐飲界,之前創立的火鍋品牌,目前全台共有8家店,對手品牌旗下火鍋店,加起來超過80家,另外燒肉店全台也開了24家,每位客人平均消費650元,比起對手店家數取勝,而新竹新開的燒肉店,目前全台只有這一家,客人平均消費也在700元左右,只是搶餐飲商機,不是擴充原本就有的火鍋品牌店家數,怎麼會另外開闢燒肉市場。

民眾:「燒肉吃完不會讓你,覺得吃完全身會流汗,整個熱氣都上來,火鍋一吃完就覺得好像會流汗。」就因為火鍋經營有季節性,燒肉冬天夏天都有人吃,加上全台燒肉市場產值上看90億台幣,只要能做出品牌特色,就能在燒烤的煙霧中找到一席之地。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咖啡 餐飲 燒肉店 竹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