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心給雷親!讓位後忘記拿包反遭竊

2015/12/07 20:18 字級:

好心讓位卻被偷錢,生日遇到這種事,真的超級嘔!一位模特兒生日當天跟朋友吃飯才剛吃飽,本來想多待一下,但看到有人沒位置主動讓座,卻忘了帶走外套。後來回頭找發現外套還在,但裡面的鈔票卻被偷走,損失一萬多塊!調監視器畫面找賊卻發現小偷,正是不久前,他們好心讓位的先生!

當事人吳小姐:「那個穿條紋的現在在翻外套。」3、4個人吃完飯要離開,穿條紋衣服的男子,卻不斷翻手上的外套。當事人吳小姐:「他還在還在翻,還在翻。」翻來翻去就是在找錢包,看著監視器畫面,外套的主人要氣炸了。因為條紋男子找到錢包後,把這件外套丟餐廳角落,等他們趕回餐廳,錢包還在,但鈔票全被拿走損失1萬多塊。當事人吳小姐:「很過份,而且那天是我生日,所以我那時候堅持說,我生日我沒有辦法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在我朋友身上,而且他們是好心要幫我慶生。」

越講越氣!吳小姐當新秘兼模特兒,被偷當天正好是生日,朋友幫忙慶生,沒想到卻發生狀況更氣的是,他們是好心讓位才被偷。當事人吳小姐:「有人直接站我們旁邊,我就很熱心跟他說我們要走了,你們就可以入座。」但好心沒好報!吳小姐跟朋友才剛吃飽,就發現竊賊沒地方坐,好心讓出位置,卻忘了帶走外套,沒想到竊賊不是把外套歸還,而是搜刮後將錢帶走。當事人吳小姐:「非常的低落,因為我覺得說,今天應該…要很開心,可是其實我們最後的時候,回去我在車上哭,我朋友反而在安慰我。」

過了一天吳小姐還是超難過,每次看到這段畫面,竊賊翻外套翻的那麼自然就很氣,尤其朋友被偷的一萬多塊,還是要給父親的醫藥費,讓吳小姐更自責,公布影片希望能早日找到竊賊。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偷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