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艇辦趴夠隱密 跨年、尾牙一位難求

2015/12/07 20:17 字級:

走一趟淡水漁人碼頭,發現至少有6家遊艇業者,在從事遊艇派對競爭激烈,而且包遊艇開趴隱密性高,還可以一邊欣賞沿途風景,一邊和好友吃喝聊天,不少民眾慶祝特別節日都搶著要包船,每到跨年、尾牙季總是一位難求。

強烈音樂聲震耳欲聾,年輕人盡情扭動身體,放鬆心情,另一邊上班族揮舞螢光棒,還有辣妹鋼管秀,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遊艇趴成為時下最夯的活動。想辦遊艇趴,來到淡水漁人碼頭這邊,停放了各式各樣的遊艇,幾乎都有提供包船服務。漁人碼頭遊艇業者,大約六七家包船辦趴費用,每小時約1萬元上下,跟著外國觀光客,實際登船看看寬廣的甲板,可以躺著吹海風做做日光浴,走到裡面除了華麗新穎的沙發,還有復古麥克風讓民眾飆歌。

走到遊艇上層,業者把這裡規劃成沙發區,讓三五好友可以邊聊天,邊享受後面的淡水河風景。如果到五星級飯店舉辦尾牙,一桌10人約2萬元,以45人計算總價9萬,用餐時間大約3個小時,包下一搜遊艇,含餐點飲料4小時則要8萬元,價格其實不便宜,但跨年、尾牙、聖誕節等熱門節日,還是一位難求,包船辦趴業績 長一倍。

遊艇業者吳奉璋:「從夏天就一直有人問,我們以前都是在餐廳辦尾牙,在遊艇上面辦是不一樣的感覺,然後就是說上面可以唱歌,可以跳舞比較多元。」誰說搭船出海,只能走馬看花越來越多人,願意花錢包船出遊辦派對,遊艇隱密性高,跟好友慶祝不怕被打擾,成了辦趴聚會的熱門選擇。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