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時捷開上分隔島網友酸意濃 正妹駕駛反擊:施工問題!

2016/06/29 20:29 字級:
​保時捷開上分隔島網友酸意濃 正妹駕駛反擊:施工問題!
(圖/爆料公社)

難道又有三寶出現了嗎?有網友在忠孝東路目睹一輛保時捷開上分隔島,開車駕駛是位身材纖細的正妹,該名網友將照片上傳《爆料公社》,引發網友瘋狂討論,也釣出當事人出面回應,說一切都是「施工問題」。

從網友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到,一輛保時捷Panamera在路口左轉開上分隔島,整輛車卡在中間,車主是兩位正妹,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超級不可思議,還有人直呼「三寶又來了!」,或是酸「不知各位有無看到我們踩的位置,其實那時我們要迴轉,那格分隔島被打掉,前方卻又有分隔島」。

不過,車主出面回應表示,會開上分隔島完全是因為「道路施工問題」,而且她也指出,照片中她們站的位置原本有分隔島,但是被打掉了」,車主強調,現場完全沒有警告標誌,加上車子有視線死角,才會造成這種情況,而且警察到場後也認為這施工不妥,並建議可以拍照跟交通局申訴保障權益,「所以!跟三不三寶沒關係好嗎!」此外,她們也不是網友口中的富二代,更不是有錢人,車子是駕駛姐姐自己賺錢買的,希望不要看到開名車就亂酸,不過她也自我反省鰾是未來開車會更加小心。


●車主出面解釋(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